【APH】国家交流群

国家交流群吸毒的日常

今天的国家们依旧画风清奇呢

——————————————————————————————

谁敢叫我弯弯:有人在吗!!!

 

谁敢叫我弯弯:……@在下每周要追三十部番快累死了@8010是密码

 

谁敢叫我弯弯:别潜水了,农药求带啊QAQ!!!

 

谁敢叫我弯弯:【瑟瑟发抖的萌新.jpg】

 

8010是密码:农药?那是什么??

 

在下每周要追三十部番快累死了:湾湾桑!!!!在下正在肝LL!!!

 

谁敢叫我弯弯:………………不好意思啊……………

 

8010是密码:说起这个,湾湾你是入了新坑了?那么不如试一下崩坏学园3吧

 

谁敢叫我弯弯:啊……这个有听说过。好玩吗?

 

8010是密码:好玩是好玩……但主角全是妹子啊【失望.jpg】

 

在下每周要追三十部番快累死了:比起这个在下还是推荐阴阳师

 

8010是密码:小菊你肝完了?

 

在下每周要追三十部番快累死了:………是的

 

在下每周要追三十部番快累死了:SR R R R R R R R R R R

 

在下每周要追三十部番快累死了:哭唧唧x

 

肖邦是经典:【不明觉厉.jpg】

 

找胃药ing:【不明觉厉.jpg】

 

PASTA:VE?

 

中华上下五千年:【不明觉厉.jpg】(楼上你破坏队形了

 

司康不是死扛:【不明觉厉.jpg】

 

哥哥今天也是如此迷人:【不明觉厉.jpg】

 

本大爷今天也帅得像小鸟一样:【不明觉厉.jpg】

 

向日葵很好看哦∩_∩:【不明觉厉.jpg】

 

世界的HERO来拯救地球了XD:NAHAHAHAHAHAHAHHAHAHA!!!!

 

哥哥今天也是如此迷人:哥哥隔着屏幕也能听到小阿尔魔性的笑声……(捂耳朵

 

中华上下五千年:+1

 

司康不是死扛:+2

 

8010是密码:+3

 

谁敢叫我弯弯:+4

 

找胃药ing:+5

 

枫叶红:+6(我真的听到了……

 

本大爷今天也帅得像小鸟一样:Kesesesesesese会吗

 

8010是密码:…怎么忘了这儿还有个笑声魔性至极的

 

哥哥今天也是如此迷人:…

 

找胃药ing:…(哥哥你

 

中华上下五千年:…

 

司康不是死扛:…

 

谁敢叫我弯弯:…

 

世界的HERO来拯救地球了XD:一群非洲人!!!果然HERO是最欧的啊!叫我欧皇!

 

世界的HERO来拯救地球了XD:UR SR SR R R R R R R R R

 

在下每周要追三十部番快累死了:【把头伸过来在下给你加个BUFF.jpg】

 

8010是密码:【把头伸过来我给你加个BUFF.jpg】

 

谁敢叫我弯弯:【把头伸过来我给你加个BUFF.jpg】

 

在下每周要追三十部番快累死了:其实是叫了亚瑟君帮忙吧

 

哥哥今天也是如此迷人:楼上正解√@司康不是死扛

 

司康不是死扛:???胡子混蛋找我干嘛?

 

哥哥今天也是如此迷人:是你帮阿尔抽的吧

 

司康不是死扛:是这样……怎么有意见吗?!

 

在下每周要追三十部番快累死了:仰望欧洲人

 

8010是密码:仰望欧洲人

 

谁敢叫我弯弯:仰望欧洲人

 

哥哥今天也是如此迷人:仰望欧洲人

 

本大爷今天也帅得像小鸟一样:仰望欧洲人

 

司康不是死扛:【英式懵逼.jpg】

 

中华上下五千年:所以大家还是来玩王者荣耀吧,非常友爱和谐哟

 

中华上下五千年:让你体验一下飞升的感觉!

 

谁敢叫我弯弯:哥你……

 

谁敢叫我弯弯:不遗余力地推销啊

 

谁敢叫我弯弯:墨镜生意不是很红火吗?狗粮也卖得很好

 

中华上下五千年:湾湾,那群人天天都想着闪瞎别人的狗眼,多压榨他们一下是应该的。

 

谁敢叫我弯弯:……哥我支持你!!!

 

司康不是死扛:所以你们都不上班吗。很闲吗?

 

中华上下五千年:我是来发展中国经济的。

 

8010是密码:确实…好多国家都潜了

 

8010是密码:也快到开会的点了,我走啦

 

谁敢叫我弯弯:我也

 

本大爷今天也帅得像小鸟一样:啊啊啊那个什么LL好难打啊

 

【本大爷今天也帅得像小鸟一样撤回了一条消息】

 

本大爷今天也帅得像小鸟一样:那个LL简单嘛,不愧是本大爷Kesesesese

 

本大爷今天也帅得像小鸟一样:这关有那么一点难,谁来带带本大爷啊

 

本大爷今天也帅得像小鸟一样:@8010是密码 男人婆在不在啊

 

本大爷今天也帅得像小鸟一样:有人吗有人吗有人吗??

 

本大爷今天也帅得像小鸟一样:(╯‵□′)╯︵┻━┻

——————————————————————————————

藏了一个小小的虐梗

码完段子的我整个人已经废了Orz


评论

热度(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