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这不是我要的国家们

我已经两周没肝LL了……我要死了……

当国家们遇到LL

我大LL邪教又有新教徒了

==============================================

国家交流群

世界的HERO来拯救地球了XD:啊啊啊啊为什么!!十一连居然只有一个SR!!

司康不是死扛:开屏惊吓

8010是密码:亚瑟秒回啊~

在下每周要追三十部番快累死了:等等阿尔君!!莫非你在玩的是LL??!

肖邦是经典:不明觉厉

找胃药ing:不明觉厉

PASTA:Ve~那是什么?能吃吗?

中华上下五千年:是说那个最近挺火的手游吗?小香好像提起过......

8010:是密码:虽然角色都很可爱,但是对女孩子没兴趣啊

世界的HERO来拯救地球了XD:是啊!话说世界的HERO怎么可以那么非!!菊你怎么样??

在下每周要追三十部番快累死了:非酋不解释

世界的HERO来拯救地球了XD:没关系!HERO还可以氪金!

在下每周要追三十部番快累死了:阿尔君,氪不改命,玄不救非,最重要的还是欧气

世界的HERO来拯救地球了XD:这里的欧洲人.........

司康不是死扛:不明觉厉,完全插不上话啊

在下每周要追三十部番快累死了:这失落感,米英党有望

在下每周要追三十部番快累死了:不对

世界的HERO来拯救地球了XD:等等亚蒂!!!!!!

在下每周要追三十部番快累死了:亚瑟君请等一下!!!!

司康不是死扛:诶?突然怎么了......

司康不是死扛:诶?!等等阿尔——你倒是去找胡子混蛋啊——vkjgbhv

8010是密码:什么情况??乱码??

谁敢叫我弯弯:看样子阿尔和亚瑟在一起??难道......

在下每周要追三十部番快累死了:虽然经常出本子但这次在下真的不这么认为...拭目以待好了

哥哥今天也是如此迷人:Bonjour~

哥哥今天也是如此迷人:等等,哥哥不在的时候发生了什么?!

================已是昨天全部消息==================

世界的HERO来拯救地球了XD:NAHAHAHAHAHA——不愧是亚蒂啊!

司康不是死扛:并不是真的想帮你,只是同情你罢了.......别搞错了!

8010是密码:您的好友【蹭得累大魔王】已上线

司康不是死扛:黑人问号.jpg

在下每周要追三十部番快累死了:阿尔君,怎么样?

世界的HERO来拯救地球了XD:UR SR SR R R R UR SR R R

在下每周要追三十部番快累死了:!!怒沾欧气!!

谁敢叫我弯弯:谁!辣么欧!!

在下每周要追三十部番快累死了:湾湾桑也入坑了吗?!在下很欣慰

谁敢叫我弯弯:昨晚才入的

中华上下五千年:湾湾你是不是接触了什么不好的东西??

谁敢叫我弯弯:没什么,邪教而已

中华上下五千年:??!!

8010是密码:虽然我不感兴趣但是我拉了个人入坑@本大爷今天也帅得像小鸟一样

本大爷今天也帅得像小鸟一样:Kesesesese本大爷挺喜欢那个叫什么鸟的

在下每周要追三十部番快累死了:小鸟吗!

在下每周要追三十部番快累死了:等等我好像发现了什么

司康不是死扛:我就做个饭的时间你们都聊了些什么?!就不能聊些正经的吗?

中华上下五千年:这个群正经过吗

司康不是死扛:..........

谁敢叫我弯弯:亚瑟做饭了???

中华上下五千年:........

在下每周要追三十部番快累死了:..........

8010是密码:..........

本大爷今天也帅得像小鸟一样:..........

世界的HERO来拯救地球了XD:..........

世界的HERO来拯救地球了XD:还愣着干什么?!快去救亚瑟的厨房!

中华上下五千年:我觉得我们应该等他先吃完....人命关天啊!

司康不是死扛:你们什么意思?!你们这等凡人理解不了大英帝国美食的美味之处!

8010是密码:阿尔能@味音痴

在下每周要追三十部番快累死了:在下已经出门了!电话联系!!

谁敢叫我弯弯:明白

哥哥今天也是如此迷人:Bonjour~今天哥哥发现了一款超美丽的游戏叫LOVE LIVE~九位小姐也很迷人哦~

哥哥今天也是如此迷人:怎么没人....哥哥我又错过了什么?最近会议多怪我咯【咬手帕

=================已加载全部信息==================

为什么国家们的网名都这么长。。心好累。。【好像是我的锅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