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今年高一新生军训由高二学长来带的传闻是真的吗4

*其实这一章是真人真事改编,我就是那个没有看到的(哭唧唧

*明天可能还有一更......吧......

*熬夜党的胜利




151L 雷总的小迷妹

     星辰桑是发现什么了吗?我怎么没有??

 

152L 凹凸拆迁办

     ↑那大概是因为你蠢吧

 

153L 老子就是星辰大海

     ......不,还是算了

     其实我也不是很有自信啦,再说......

 

154L 今天安哥有马了吗

     不要欲言又止啊QAQQ

 

155L 今天雷总有船了吗

     不要吊人胃口啊QAQQ

      (直觉告诉我不能放弃这是个糖:)

 

156L FFF团论坛分部

Woc等等这怎么回sjhis#¥JHJ

 

157L 凹凸拆迁办

     快点儿跑!!

 

158L 隔壁发胶半价啦

     突然这是什么情况?!

 

159L 雷总的小迷妹

     我就说四个字:

     神仙打架

 

160L 凹凸拆迁办

     我们本来在二楼吃饭突然一阵地动山摇,好像从一楼传上来的

     就很方x

 

161L 隔壁发胶半价啦

     ......哦

     习惯就好

 

162L 人不玩梗枉少年

     ↑发胶桑语气突然就平淡了是哪样啊??

 

163L 隔壁发胶半价啦

     唉,常有的事儿吗,雷狮跟安迷修

     明明一个是会长一个是风纪委为什么天天打架啊,让我这个兢兢业业工作

     的情何以堪

 

164L 丸子汤赛高

     不是

 

165L 丸子汤赛高

     不是雷狮跟安迷修,这回是嘉德罗斯和格瑞

 

166L 今天安哥有马了吗

     楼上?

 

167L 隔壁发胶半价啦

     没差啦,格瑞还不是副会

 

168L 隔壁发胶半价啦

     格瑞和嘉德罗斯??虽然嘉德罗斯天天找格瑞打架,但是他们俩难得打起

     来啊

     

169L 今天雷总有船了吗

     这次竟然不是雷狮和安迷修

 

170L 丸子汤赛高

     To166L:嗯,我其实一直有在关注这个贴子,只是一直在潜水

     刚刚恰好在一楼

     然后我的丸子汤就没了【冷漠.JPG】

 

171L 凹凸拆迁办

     心疼楼上1s

 

172L 雷总的小迷妹

     拆迁你还有空发论坛啊??快点跑我看他们怕不是要打到二楼来了

 

173L 人不玩梗枉少年

     几位小心点啊

 

174L 人不玩梗枉少年

     ......没回音了

 

175L 今天安哥有马了吗

     没事的别担心了,虽然的确是神仙打架(。)但是从来不会伤到无辜路人的

     放心好了

 

176L 人不玩梗枉少年

     嗯......

 

177L 今天雷总有船了吗

     那我去写作业了......

 

178L 今天安哥有马了吗

     苦逼的高二狗,唉......

 

179L 雷总的小迷妹

     啊啊啊为什么我没看到啊岂可修!!!

 

180L 隔壁发胶半价啦

     都两个小时了这又是什么情况

 

181L FFF团论坛支部

楼主冷静

【虽然我的手中不知何时多出了火把和汽油】【然而不能烧好气哦】

 

182L 雷总的小迷妹

     我!不能!冷静啊啊!!

 

183L 今天安哥有马了吗

     ......说吧是瑞金还是雷安【试图摆出沧桑的表情】

 

184L 老子就是星辰大海

     看楼主这反应多半是雷安

 

185L 凹凸拆迁办

     是这样的。我们下午自由活动,于是几个班的女生都坐在看台上,我们几

     个为了挡太阳就做到了标语牌后面

     结果就听得旁边一群女生突然疯狂尖叫,本来以为是看到帅哥了,一问才

     知道有两个男生,在操场上,地咚了

     相信你们已经知道是谁了

 

186L 隔壁发胶半价啦

     【熟练地戴上墨镜.JPG】

 

187L 今天安哥有马了吗

     啊啊啊我也想看啊!!就没人有照相吗?

 

188L 人不玩梗枉少年

     亲眼见到这一幕绝对很赤鸡

 

189L 雷总的小迷妹

     而且!这并不是个意外!他们好一会儿才起来的!!

 

190L 今天雷总有船了吗

     什么都别说了,我可以脑补十万字

 

191L 星月牌棒棒糖

     这就受不了了吗?赤鸡的还在后面呢。

     【呵呵.JPG】

 

192L 今天安哥有马了吗

     ......妈耶(腿!安哥的腿!是分开的!!

 

193L 雷总的小迷妹

     ......妈耶(腿!两个都是大长腿!我能舔一年!不两年!

 

194L 今天雷总有船了吗

     ......妈耶(不行雷总那个邪魅的笑容 哪个A型血救救我

 

195L 丸子汤赛高

     ......妈耶(令人窒息的操作 我真切地看到安哥脸红了

 

196L 人不玩梗枉少年

     破!潜水党都被炸出来了(重点错

 

197L 星月牌棒棒糖

     啧

 

198L 星月牌棒棒糖

     这回以后你们还是少指望我,这两天我可能没法直播了

 

199L 老子就是星辰大海

     太太怎么了?

 

200L 星月牌棒棒糖

     学生会会长滥用职权。世风日下啊!

——————TBC——————

 

私信。

 

最后的骑士:凯莉

最后的骑士:这个帖子,解释一下

最后的骑士:【和善的微笑.JPG】

星月牌棒棒糖:失策,竟然忘穿马甲

【星月牌棒棒糖 撤回了一条消息】

星月牌棒棒糖:别以为你是学生会会长我就怕你了

最后的骑士:作为高二生,我们有义务帮助学校工作

星月牌棒棒糖:你?

 

然后凯莉接到了一个电话。

 

“凯莉,你来得正好。”校长丹尼尔说,“总务处那边简直忙不过来了,既然你来了,就去帮帮忙吧!”

 

妈的学生会会长。

别以为这样本小姐就会放弃。可不要小看本小姐搞事的诚意啊。

 

星月牌棒棒糖:意外情况,启动B计划。

冰柠檬:了解。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