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今年高一新生军训由高二学长来带的传闻是真的吗3

*瑞金请去结婚谢谢

*我大概是要累死了


101L FFF团论坛分部

说实话我到现在都不明白这是为什么......从格瑞那张高冷的脸上也看不出啥

倒是嘉德罗斯看起来很高兴的样子,天天找格瑞打架,而且格瑞没有拒绝

 

102L 隔壁发胶半价啦

     这不科学??格瑞很少答应和嘉德罗斯打架,一般是迫不得已

 

103L 凹凸拆迁办

     直觉告诉我这其中一定有什么肮脏的py交易

 

104L 雷总的小迷妹

     诸君,我有个大胆的想法

     说不定星月太太笔下格瑞的CP就是螺丝呢,又都是金发

 

105L 今天雷总有船了吗

     不见得。你看金那么小天使性格跟嘉德罗斯完全不一样啊

 

106L FFF团论坛分部

     据我多年被秀一脸的经验以及这两天的观察,我可以肯定那个金肯定不是

     什么嘉

 

107L 今天安哥有马了吗

     楼上怎么回事话都没说完??

 

108L 凹凸拆迁办

     Woc那不是格瑞吗??

     这人真是说不得他是曹操吗??

 

109L 人不玩梗枉少年

     这什么情况?!

     求直播啊!!

 

110L 凹凸拆迁办

     不是

     我们现在跟他们隔了两张桌子,得亏我视力好才看到了.......

     现在格瑞好像在跟另一个人一起吃饭.......哎呦那谁啊看不清

 

111L 今天安哥有马了吗

     格瑞不是一直独来独往的吗,没听说他跟谁特别好还一起吃饭啊

 

112L FFF团论坛支部

......我可能知道那是谁

 

113L 今天雷总有船了吗

     楼上有内幕

 

114L 星月牌棒棒糖

     {录音.MP3}

 

115L 今天安哥有马了吗

     突然出现的星月太太??还有录音?!

 

116L 隔壁发胶半价啦

     我听了

妈耶这真是

我认识的可能是假的格瑞X

 

117L 人不玩梗枉少年

 哪位好心人发一下字幕啊QAQQ我在上课而且没带耳机

 

118L 今天雷总有船了吗

     虽然不知道为啥楼上午饭时间还在上课()

     【??:格——瑞!我真的不想吃这个啊......

       瑞:不要挑食。

       ??:诶——怎么这样啊。格瑞你太绝情了

       (吃饭中)

       瑞:你自己吃,不用管我。

       ??:可是格瑞你不是喜欢吃这个吗?那就都给你吃好啦!】

     假的,都是假的()

 

119L 凹凸拆迁办

     啊啊啊啊格瑞的声音好好听啊虽然是冷冷的但正因如此才更苏啊啊啊

 

120L 今天安哥有马了吗

     另一个人声音也很好听啊啊啊有那——么软那——么可爱一定是个小天使

     啊啊

 

121L 今天雷总有船了吗

     论声控的爆炸x

     

122L 人不玩梗枉少年

     我怎么觉得格瑞人设没崩啊?一如既往地冷淡?

 

123L 隔壁发胶半价啦

     这你就不懂了。且不说格瑞平常极少跟人亲近更别说跟人一起吃饭,虽说

     格瑞的语气很冷淡,但话的内容都是在关心那位神秘人啊。

     以往格瑞从没这么跟人说过话!!

 

124L 今天安哥有马了吗

     就是说啊。所以我真的很好奇神秘人到底是谁?

 

125L 老子就是星辰大海

     前面不是有人说知道吗来来来爆个料呗x@FFF团论坛分部

 

126L FFF团论坛分部

     刚刚我去确认了一下,我的猜测果然是正确的

     实不相瞒,那位就是金:)

 

127L 凹凸拆迁办

     啥

 

128L 今天安哥有马了吗

     啥?!

 

129L 隔壁发胶半价啦

     这不会就是......?!

     话说@FFF团论坛分部是怎么猜到的

 

130L FFF团论坛分部

     其实金和我是一个班的......没错,就是格瑞带的一班。怎么说呢,他们俩

     明明没有做什么但总就觉得被秀了一脸

     比如说,金来报到那天看到了格瑞,就露出特别惊喜的笑容扑了过去,格

     瑞被他抱了一下才推开他

     我相信这绝对不是反应问题,那可是年级第二啊

 

131L 凹凸拆迁办

     跟别人搂搂抱抱啥的格瑞你人设崩了啊!!

     (抱的要是我就好了啊(忧伤

 

132L 人不玩梗枉少年

     噫楼上你够了

     话说就我一个好奇金真人长什么样吗!!

 

133L 抢占沙发是神圣的使命

     @星月牌棒棒糖 不谢

 

134L 星月牌棒棒糖

     看你们这么可怜就满足一下你们的好奇心啦

     【大概是某次聚餐.JPG】

 

135L 今天安哥有马了吗

     ......妈妈我看到了天使

 

136L 隔壁发胶半价啦

     ......妈妈那就是我媳妇

 

137L 今天雷总有船了吗

     楼上先跟格瑞打一架吧:)

 

138L 人不玩梗枉少年

     天哪这!!金发蓝眼简直不能再棒!!柔软的金发,澄澈的蓝瞳,还有开朗

     的笑容

     天使在召唤我:)

 

139L 凹凸拆迁办

     目测楼上颜控

 

140L 冰柠檬

    “格瑞,我跟你说啊......”

金以一种十分欢快的语调喋喋不休地说着,好像永远也不会觉得累。他说得十分起劲,澄澈纯净毫无杂质的蓝色眼睛因为主人激动的心情而闪闪发光,连饭都忘了吃。坐在其对面的银发少年面无表情地倾听着,向来喜静的他此时却丝毫不觉厌烦。蓦地他微微叹了口气,拿起纸巾在金的嘴角轻轻擦拭,一边颇为无奈地说:“好歹注意一下啊,笨蛋。”

金的脸一下红了,一直到耳朵根,连正在说的话都不流畅了。半晌才将目光低垂,咕哝道:“我已经不是小孩子啦,格瑞你又这样......”

“那还不是因为某人总不让我放心。”

“......”

 

141L 今天安哥有马了吗

     妈呀柠檬太太闷声放大招??【兴奋到扭曲.JPG】

 

142L 今天雷总有船了吗

     这口糖!!!!也太甜了吧啊喂!!!!先紫为敬

 

143L 隔壁发胶半价啦

     太太眼睛还好吗:)

     反正我已经瞎了:)

 

144L 凹凸拆迁办

     谁跟我说这俩是普通朋友我第一个不信

 

145L 星月牌棒棒糖

     你别说,还真是

     而且格瑞还是金最·好·的·朋·友哦

 

146L 人不玩梗枉少年

     可是柠檬太太她?!

 

147L 星月牌棒棒糖

     啊,那其实是她根据正在发生的画面脑补的啦:)

     但是应该差不多就是了【冷漠,JPG】

 

148L 雷总的小迷妹

     所以说他们居然是普通朋友不是恋人吗......

 

148L 老子就是星辰大海

     就算是柠檬太太脑补的吧......

     我还是有充分理由认为他们互相喜欢,起码格瑞肯定是

 

150L 今天安哥有马了吗

     啊?此话怎讲?

 

——————————TBC—————————

下一次网友们要给瑞金助攻啦w


评论(3)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