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今年高一新生军训由高二学长来带的传闻是真的吗2

*凯佬热衷于搞事情哈哈哈哈


凹凸学院BBS>>>>>>凹凸高中>>>>>>全站>>>>>>

【问题】今年高一新生军训由高二学长来带的传闻是真的吗

51L 凹凸拆迁办

   妈呀这不会是格格格格格瑞吧???这不是真的??

 

52L 雷总的小迷妹

(我已经死了)

 

53L 今天安哥有马了吗

难以言表的激动

我一直以为这种大神都是不食人间烟火的原来也要逛论坛吗

 

54L 今天雷总有船了吗

等等!看楼上格瑞大神是直接用的矢量桑的手机吧?

那么问题来了

矢量桑到底是何方神圣??

 

55L 凹凸拆迁办

.....(妈耶

 

56L 隔壁发胶半价啦

......(西斯空寂

 

57L 今天安哥有马了吗

......(真的我有点方

 

58L 老子就是星辰大海

但是从矢量桑说话语气来看,并不是大众所熟知的出名的人物啊

虽然也有可能是故意伪装......

赌五毛星月大佬知道真相:)

 

59L 人不玩梗枉少年

    楼上突然阴谋论

@星月牌棒棒糖  大神求解答!!

 

60L 星月牌棒棒糖

我说你们啊......真实的也好伪装的也好,随便扒人家总归不太好吧。

(小心格瑞打你哦:

 

61L 人不玩梗枉少年

......也是,抱歉,是我疏忽了。

 

62L 今天安哥有马了吗

随意打扰到别人的现实生活也会困扰的吧

 

63L 今天雷总有船了吗

还是不要再深究了......

(但是星月太太话中意思是说矢量桑和格瑞关系很好吗,这样一个人不出名真是奇怪

 

64L 雷总的小迷妹

各位,我去报道了......明天就开始军训了,要是我能分到雷总的班那我就——我就死而无憾了呜呜呜

 

65L 正楼专业户

楼主冷静哈哈哈。慢走!

 

66L 凹凸拆迁办

那我也

 

67L FFF团论坛分部

   我也

 

68L 人不玩梗枉少年

挥挥

 

69L 今天安哥有马了吗

高二生的笑容逐渐凝固

 

70L 今天雷总有船了吗

+1

 

71L 隔壁发胶半价啦

话说凹凸其实管得不严,可以带手机的

 

72L 今天安哥有马了吗

对哦!直播直播!!@雷总的小迷妹@凹凸拆迁办@FFF团论坛分部

 

73L 今天安哥有马了吗

都过去两天了......然而并没有高一生的回复......

 

74L 老子就是星辰大海

自从星月大佬和格瑞副会长出现后这个帖子的热度直线上升,都顶上首页了......然而他们也再也没有出现过

 

75L 隔壁发胶半价啦

也难怪,星月大佬还好说,毕竟要混圈;格瑞好像是不怎么混论坛,至少混也不发言,何况还要带高一新生

大概就是星月大佬SR格瑞SSR的样子吧:)

 

77L 人不玩梗枉少年

楼上的解释简明易懂23333

 

78L 今天雷总有船了吗

发胶君不是在学生会吗,不需要到学校去吗?

 

77L 隔壁发胶半价啦

哦,我是总务委员会那边的啦,平常就负责社团管理,这不社团都还没开始吗(因此常常遇到雷狮带着社员来申请活动经费(不这不是保护费

 

78L 雷总的小迷妹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79L 人不玩梗枉少年

楼上惊现楼主!这尖叫是怎么回事

 

80L 凹凸拆迁办

我已经要死了:)

各种意义上:)

 

81L FFF团论坛分部

   我可能是要退团了

 

82L 今天安哥有马了吗

你们约好的吗??三连击?!

 

83L 凹凸拆迁办

其实我们正在一起吃午饭

说实在话,我这两天狗粮都吃饱了还吃什么午饭

 

84L 凹凸拆迁办

我在四班,就是安迷修那个班。安哥人超好啊,特别温柔,但是休息时间我们很少跟他一起玩

要说为什么,可能是因为雷狮天天来找他吧Orz

有一次休息我们提议才艺表演来着,结果雷狮就从隔壁班过来,猝不及防抢走了安迷修的哨子(安迷修是总教官,大体训练和休息时间都是他来定),一脸坏笑地把哨子举过头顶以示威胁,说要安迷修唱歌,不唱他就吹哨子(然后我们就要开始苦逼的训练)。安迷修大概是觉得在新生面前打架影响不好(其实并不)所以极力克制,我们班和三班的当然极力恳求安迷修咯,安迷修既不想让雷狮得逞也不想让我们受苦,于是左右为难,然后特别憋屈特别凶狠地瞪了雷狮一眼

说句不怕死的话,我现在觉得那就是在撒娇:)

 

85L 雷总的小迷妹

先刷一波我真的分到了三班的欧气!!妈呀雷总紫罗兰色的眼睛里仿佛有星星!!明明是最普通的紧身衣和外套(还有迷之头巾)但是怎么辣么帅气

然后接着拆迁桑的

安迷修以学生会长的权力各种威逼利诱,然而通通被雷总无视掉了,就是要安迷修唱歌。结果安迷修最后看了我们两个班的学生一眼,仿佛下定决心丢掉面子和节操(......)那一瞬间我感到良心在痛Orz

唱的时候雷总听得超认真的。唱完之后雷总果然把哨子还给了安哥,还带着一种特别玩味的表情对安迷修说:“这不是挺好听吗,以后要多唱。”

然后安迷修接过哨子,超凶地瞪了一眼雷总说:“开学再找你算账,混蛋恶党,竟然拿学生做人质。”但是我发誓我看到安迷修耳朵红了!千真万确!!

 

86L 凹凸拆迁办

    接着雷狮说:“来啊,我等着。”

不是我说,我觉得这两人个人就是在互相纵容,真是被秀了一脸

还有!安哥唱歌超好听的!要不是训练场上不允许带手机我就录下来了QAQ

 

87L 今天安哥有马了吗

卧槽这

光速去世!!求他们去结婚啊,他们不去我就把民政局搬过来!!

 

88L 人不玩梗枉少年

这也太甜了吧我的妈,我想站这对!!

还有楼上搬民政局的hhhhh

 

89L 今天雷总有船了吗

快去结婚吧九块钱我出!!

 

90L 隔壁发胶半价啦

学生会的我早已有了免疫力:)

 

91L 星月牌棒棒糖

诶,没想到还挺有意思的嘛

看来这两天有的忙了@冰柠檬

 

92L 老子就是星辰大海

星月大佬又出现了!!

还艾特了冰柠檬太太......这是要搞事情的节奏啊

 

93L 冰柠檬

嗯......有意思。

 

94L 今天安哥有马了吗

冰柠檬太太还是一如既往地高冷啊......

但是依然给太太疯狂打CALL!!(感觉我已经习惯了大佬的出现

 

95L 星月牌棒棒糖

高冷?你是不是对她有什么误解

 

96L 今天雷总有船了吗

不是这样吗??我也一直觉得冰柠檬太太很高冷来着??

 

97L 人不玩梗枉少年

话说这还有一个人来着,请说出你的故事@FFF团论坛分部

 

98L FFF团论坛分部

    这就说来话长了

 

99L 今天安哥有马了吗

楼上突然沧桑的语气是怎么回事

 

100L FFF团论坛分部

是这样。我在一班,本来是嘉德罗斯带,结果我到了以后发现竟然是格瑞!我真的是一脸懵。

 

 

          ————————————TBC———————————

 

私信。

 

星月牌棒棒糖:怎么样,我们也到学校去吧?

星月牌棒棒糖:说不定会有什么意外的有趣的事情发生哦

冰柠檬:嗯,好。

星月牌棒棒糖:那事不宜迟,我们下午就去吧,在高中部正门口碰面。

冰柠檬:嗯。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