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今年高一新生军训由高二学长来带的传闻是真的吗

*沉迷凹凸
*cp雷安瑞金,我爱他们啊
*学院pa
*我爱论坛体!学院论坛设,游客也可以进入聊天

凹凸学院BBS>>>>>>凹凸高中>>>>>>全站>>>>>>

【问题】今年高一新生军训由高二学长来带的传闻是真  的吗

1L  雷总的小迷妹
      如题。
      明天开始军训了,很想问问这个是真的吗???

2L  抢占沙发是神圣的使命
      沙发是我的!!哈哈哈!

3L  今天安哥有马了吗
      前排!赶快呼叫我CP@今天雷总有船了吗

4L  今天雷总有船了吗
      来啦!离自家西皮好近,开心/////

5L  FFF团论坛分部
      我闻到了恋爱的酸臭味

6L  正楼专业户
      楼上们一来就歪楼真的好吗

7L  隔壁发胶半价啦
      @雷总的小迷妹 是真的啦。好像是因为学校最近缺钱来着没钱请人,就把高二生抓来当苦力咯

8L  人不玩梗枉少年
        还有这种操作的吗。真不愧是开设格斗课程的学校,没毛病。
     【向凹凸势力低头.JPG】

9L  今天雷总有船了吗
      楼上一看就不是凹凸学院的,重点不对啊!
      话说原来这个是真的吗??求问都有谁啊??

10L 雷总的小迷妹
       ......!!!有没有雷总!你就说有没有!

11L 今天安哥有马了吗
        安厨不甘示弱

12L 隔壁发胶半价啦
(图片:高一军训教官名单.JPG)
高二  年级第一   一班  嘉德罗斯
高二  年级第二   二班  格瑞
高二  年级第四   三班  雷狮
高二  年级第五   四班  安迷修
        高一新生一共就四个班,刚好一人一个。快夸在学生会工作的我!

13L雷总的小迷妹
       妈呀!!还要什么我njglfjJbhulGULO

14L 凹凸拆迁办
        潜水党被炸出来!
        天哪嘉德罗斯还有格瑞这这这
        大家好我给大家表演一个反复爆炸

15L FFF团论坛分部
        本来还抵触军训啥的
        现在!晒成煤炭我也认了!!

16L今天雷总有船了吗
       我和我西皮已经死了
       为什么我们是高二生啊啊啊!去年可没有这样啊??

17L老子就是星辰大海
       楼上怕不是傻了,你们是一届的啊

18L 人不玩梗枉少年
        就我一个谁都不认识吗??你们不是新生吗怎么这么熟练啊

19L 抢占沙发是神圣的使命
        还有这要是按照成绩和实力排,怎么没有年级第三呢

20L 凹凸拆迁办
        TO 18L:嘉德罗斯是个九岁的天才,包子脸什么的 炒鸡萌啊,但是千万不能惹,理由见我ID;格瑞是面瘫高冷男神,高岭之花那种x还是学生会副会长;雷狮就特别帅气了,天天逃课撸串找安迷修打架偏偏成绩还那么好,但其实是风纪委(。),是学校雷狮海盗文化研究社社长(作者:官方梗233);安迷修高二就当上了学生会主席也是厉害,天天说要记雷狮过但从来没通报过,口是心非啧啧啧
        总之就是一群风云人物,还辣么好看(。),在初中部这边也是鼎鼎大名啊

21L 老子就是星辰大海
        给楼上的手速跪了

22L 矢量箭头
        TO 19L:我知道!那个、嗯,银,银什么......总之就是那个年级第三,听我姐姐说,校长丹尼尔觉得他太黑了,晚上训练学生根本看不到人,所以就没请他来。

23L 抢占沙发是神圣的使命
         emmmm(这

24L 人不玩梗枉少年
         emmmm(突然心疼

25L 今天安哥有马了吗
         emmmm(走廊上碰到过银爵的我觉得他说得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26L 凹凸拆迁办
       破!
       哈哈哈哈哈银爵听了想打人

27L 星月牌棒棒糖
        哼,幸好幸好,要不是名次差了一点我也得来,难得的暑假我可不想荒废在烈日底下

28L 雷总的小迷妹
       楼上惊现星月大佬!我我我深感荣幸啊啊啊

29L 隔壁发胶半价啦
       卧槽星月太太?!太太你的画特别好看啊啊啊

30L 今天安哥有马了吗
       表白太太!!您是神啊!特别喜欢您的雷安!

31L 正楼专业户
        等等这怎么回事
        不明觉厉

32L今天雷总有船了吗
        hhhh正楼君吓傻了
        星月太太是个画手,主雷安啊瑞金啊,画风奇好,能纯情能色气,跟另一个神仙文手冰柠檬经常联动
        不过这样子说来星月太太也是凹凸高二的吗??还是个学神??

33L 隔壁发胶半价啦
        诶诶诶是这样子的吗??!

34L 星月牌棒棒糖
       TO 32L:挺聪明嘛,你说对了。
       天天看着雷狮和安迷修打情骂俏我也是很累的。

35L 矢量箭头
        凯......?

36L 星月牌棒棒糖
        嗯。
        看看雷安,再看看你,我都心疼格瑞了。

37L 矢量箭头
        ???格瑞??格瑞他怎么啦?

38L 隔壁发胶半价啦
       猝不及防的小甜饼
       原来现实中他们也是这样子的吗!!

39L 老子就是星辰大海
        等等,照这样看,雷安和瑞都实有其人,那格瑞的那个CP呢?怎么从来没听说过?

40L 今天安哥有马了吗
         星辰桑说得好有道理。
         求问太太是真有其人吗??那么可爱的小天使??他们之间也......??

41L 星月牌棒棒糖
        都是真的,是这届新生。只是某人一直没意识到罢了。

42L 正楼专业户
       竟然是这样吗,突然好忧伤啊

43L 今天雷总有船了吗
        正楼君也是小天使,竟然一本正经地忧伤起来了hh
        不过也是,明明格瑞那么喜欢他

44L 矢量箭头
        ??格瑞他有喜欢的人了吗我怎么不jgfvjNKLGX

45L 矢量箭头
        @星月牌棒棒糖 注意言行。

46L 今天安哥有马了吗
        精分现场??

47L 老子就是星辰大海
        楼上智商下线,这显然是换人了好吗

48L 星月牌棒棒糖
        怎么,我说的可都是大实话啊
        副会长连这都要管?

49L 人不玩梗枉少年
        神仙对话

50L 隔壁发胶半价啦
        副会长?莫非是......?!

—————————TBC———————

私信。

星月牌棒棒糖:哟,给你助攻你还不愿意了?
星月牌棒棒糖:照你这样再过十年你都是他最好的朋友
星月牌棒棒糖:行不行啊你
所见皆可斩:……
所见皆可斩:不用你管。
  

评论(3)

热度(6)